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金融>正文内容
  • 杭州平治信息拟收购网易云阅读及网易文漫100%股权
  • 2019年11月09日来源:界面

提要:11月8日消息,杭州平治信息公告称,收购网易云阅读业务全部核心资产,以及NetEase Digital持有的网易文漫100%股权。根据公告内容,本次平治信息拟收购的资产包括两部分,一是经各方确认后的网易云阅读业务全部核心资产,二是网易数字娱乐持有的网易文漫100%股权。

11月8日消息,杭州平治信息公告称,收购网易云阅读业务全部核心资产,以及NetEase Digital持有的网易文漫100%股权。

公告称,公司与NetEaseDigitalEntertainmentLimited、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杭州妖鹿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8日签署了《股权及资产收购备忘录》。本次交易有利于扩大公司在数字阅读领域的布局,进一步扩充数字阅读优质版权资源。

根据公告内容,本次平治信息拟收购的资产包括两部分,一是经各方确认后的网易云阅读业务全部核心资产,二是网易数字娱乐持有的网易文漫100%股权。

公告称,网易杭州、妖鹿科技应在不晚于交割日后6个月内将网易云阅读业务全部核心资产均剥离至网易文漫,并将网易云阅读业务对应的供应商和客户资源、关系一并迁移至网易文漫,且网易文漫无需支付对价;从而实现网易文漫在业务、资产、人员、财务、机构等方面实现独立,自主开展经营活动,具备持续盈利能力。

同时,已注入网易云阅读业务全部核心资产后的网易文漫100%股权的总对价为人民币1.5亿元。

公告称,只有在平治信息经过尽职调查,且双方就收购条款经过充分讨论、协商并达成一致后,各方才能签署正式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正式交易文件。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