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华住集团宣布全资收购德国最大本土DH酒店集团
  • 2019年11月05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11月4日,华住集团(以下简称”华住“)宣布称,其在新加坡的全资子公司China Lodging Holding Singapore完成了对Deutsche Hospitality德意志酒店集团(以下简称“DH”)100%股权收购协议的签署。此次交易的基本现金对价约7亿欧元,而按照协议,届时将根据净营运资金和其他的实际条件进行调整。此次收购尚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并符合其他的完成条件,交易有望在明年年初或前后完成。

11月4日,华住集团(以下简称”华住“)宣布称,其在新加坡的全资子公司China Lodging Holding Singapore完成了对Deutsche Hospitality德意志酒店集团(以下简称“DH”)100%股权收购协议的签署。

此次交易的基本现金对价约7亿欧元,而按照协议,届时将根据净营运资金和其他的实际条件进行调整。此次收购尚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并符合其他的完成条件,交易有望在明年年初或前后完成。

DH酒店集团的历史可以回溯到1930年,德国企业家Albert Steigenberger阿尔伯特·施泰根博阁收购了Baden-Baden巴登巴登的Europäischer Hof酒店,并且以此为起点打造了诗德堡品牌的连锁企业。2016年诗德堡酒店集团更名为德意志酒店集团。

DH拥有超过10,500名员工,旗下5大酒店品牌包括豪华酒店品牌诗德堡(Steigenberger)、高档酒店品牌MAXX by Steigenberger和IntercityHotel,及设计型酒店品牌Jaz in the city和Zleep,目前已开业118家酒店,36家正在筹备中,分布于欧、亚、非三大洲的19个国家。

按照《Hotels》杂志的2018年全球排名:DH以105家酒店、21,623间客房,排在全球第66名。

目前,华住拥有的客房总数位列《Hotels》杂志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排名第9位,市值位居全球行业第5位。DH旗下5个品牌加入到华住已有的18个品牌家族,将华住的业务带入全球化发展的新阶段。

继2015年和法国雅高集团成功开启战略合作之后,此次华住对DH的并购将又一次把欧洲酒店品牌引入中国。

华住集团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季琦先生对于未来双方的协同效应表示:“DH拥有诗德堡(Steigenberger)、IntercityHotel等从豪华酒店到现代生活方式酒店的全面品牌组合,这将进一步加强华住在高端品牌的布局和组合。”

文|环球旅讯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