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道达尔旗下电池子公司帅福得与天能集团合作发展电动交通和储能业务
  • 2019年04月10日来源:界面新闻

提要:道达尔集团4月4日消息,集团旗下子公司帅福得 (Saft) 与天能集团旗下子公司天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签署协议,成立合资公司扩大双方锂电池业务。合资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浙江长兴,工厂潜在产能达到5.5千兆瓦时(GWh)。帅福得将持有合资公司40%的股份,天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将持有剩余股份。

道达尔集团4月4日消息,集团旗下子公司帅福得 (Saft) 与天能集团旗下子公司天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签署协议,成立合资公司扩大双方锂电池业务。合资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浙江长兴,工厂潜在产能达到5.5千兆瓦时(GWh)。帅福得将持有合资公司40%的股份,天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将持有剩余股份。

合资公司将专注于为中国和全球市场开发、制造和销售先进的锂电池、模块和电池组。目标市场将聚焦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和储能解决方案。

帅福得首席执行官Ghislain Lescuyer表示,新建立的合资公司将帮助帅福得进一步扩大在中国锂电池市场的布局以及全球业务的发展。预计2025年中国锂电池需求将占全球总量的40%以上。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