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华为新机P30身后的垂直三颗摄像头 出自这家甬企
  • 2019年03月30日来源:中国宁波网

提要:年年岁岁新机秀,年年春天大不同。有着“中国创新”名片美誉的华为最近推出了一款型号为P30的手机。新品一出立即火爆朋友圈,尤其是手机背后垂直排列的三颗摄像头颠覆了当代手机影像技术,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还能够将黑夜拍出白天的酷炫效果。值得关注的是,这些革命性的镜头跟阿拉“宁波制造”关系紧密。

年年岁岁新机秀,年年春天大不同。有着“中国创新”名片美誉的华为最近推出了一款型号为P30的手机。新品一出立即火爆朋友圈,尤其是手机背后垂直排列的三颗摄像头颠覆了当代手机影像技术,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还能够将黑夜拍出白天的酷炫效果。值得关注的是,这些革命性的镜头跟阿拉“宁波制造”关系紧密。

据公开资料显示,舜宇是P30镜头两大供应商之一。其中含金量颇高的潜望镜棱镜供应商为舜宇利达光电主供;三摄模组供应商为舜宇主供。

除了上述之外,记者获悉,在华为P20系列的前置摄像头模组供应商名单中,舜宇也身在其中。

舜宇集团是宁波的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30多年来一直以光学零部件为核心,并进行上下游的整合。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其车载光学镜头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全球首位,手机摄像镜头与手机摄像模组市场占有率全球二。车载光学镜头已进入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豪华车领域,手机摄像模组已进入包括华为、OPPO、VIVO、三星、小米、联想等大部分国内外知名品牌手机厂商;产品档次属于国内领先水平,部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已发展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光电企业。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