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重生还是灭亡?盛唐汇深度探索三位一体新模式,成功转动财富新魔方
  • 2018年07月01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盛唐资本董事长李玉国分享了深入浅出、富于激情的主题演讲,他回顾了传统中小企业的发展模式,指出了中小企业的发展困境,并深刻剖析了中小企业如何运用“资本+工厂+市场”三位一体的盛唐汇模式,实现转型突围快速成长,最终打造成独角兽企业。

改革进入深水区,中国正进行着一场转变经济增长模式的根本性变革,众多的中小企业主面临着动能老化、模式陈旧、后劲不足的困局。是甘做囚徒等待死亡,还是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2018年6月28日,盛唐资本团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位合伙人相聚在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素有“关公故里,大运之城”之称的山西运城深度探索三位一体的盛唐模式,洽谈合作,深度共赢。

28日下午,在盛唐资本董事长、创始人李玉国先生致欢迎辞之后,国科大教育基金顾问,迪曼森标识认科技专家委员会认证、明光浩淼科技集团首席科学家董传仪教授精彩论述了如何在新时代下合伙人如何运用盛唐汇新经济模式的逻辑思维,突破困境,实现共赢。中国企业金融力第一人、中国十大财智英才、中国永安信创始人乔志杰先生,以“新时代 新经济 新金融”为题做了主题演讲,分析了国内传统企业如何进行颠覆性变革,如何用盛唐汇平台化解困扰企业健康发展的难题。两位专家的演讲赢得了参会企业家的热烈掌声。

此次合伙人大会,盛唐汇向全球合伙推出了四个“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新能源空铁”、“植物冷冻唤醒还原技术”、“盐碱地海水稻种植”具有颠覆性技术、核心创新团队、千亿级市场空间、独角兽成长潜质的优质项目,引起了与会合伙人的广泛兴趣,激发企业家们二次创业的豪情。

福创环境的生活垃圾PGAS处理技术可实现垃圾80%以上的资源化,90%以上的减量化和100%的无害化,彻底颠覆了生活垃圾处理靠填埋和焚烧的现状。红果科技的植物冷冻唤醒还原技术可使热带作物在中国北方种植,并使其生长速度提高6倍,耐寒性提高10℃,亩产量提高3倍,亩产值提高8-10倍,并且口感更佳营养更丰富。中唐新能源空铁技术集全钢装配式、新能源驱动、快速建设投用、低投资、低成本的优势于一身,是景区旅游专线的最佳解决方案,以袁隆平院士一流团队领衔的袁米海水稻种植技术、盐碱地改良技术,实现了盐碱地种植和稻米食味的双向跃升。

在盛唐汇的圆桌论坛上,6位专家和企业家分别诠释了盛唐汇模式,招商引资,金融顶层设计,中小企业转型突围及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并认真解答了与会者提出的问题。

之后,盛唐资本董事长李玉国分享了深入浅出、富于激情的主题演讲,他回顾了传统中小企业的发展模式,指出了中小企业的发展困境,并深刻剖析了中小企业如何运用“资本+工厂+市场”三位一体的盛唐汇模式,实现转型突围快速成长,最终打造成独角兽企业。

最后,在中国盛唐汇企业成长联盟的启动仪式上,盛唐资本副总裁陈传玉宣告了中国盛唐汇企业成长联盟正式启动,随着嘉宾手中的香槟喷向空中,大会进入高潮。

29日,参会的企业家前往解州关帝庙拜谒了武圣关公,参观了青岛福创垣曲示范工厂。

上午11:58分,盛唐资本副总裁陈传玉与五位盛唐汇合伙人签订合作协议与项目代理协议书。

在雷鸣般热烈掌声中和激扬的音乐声中,中国盛唐汇前期创世合伙人诞生了。

本次会议的成功象征着中国盛唐汇模式迈出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盛唐资本将在“新时代 新经济 新模式 新成就”的大背景下背负民族企业发展的历史责任,培育中国本土化的独角兽企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