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超级节点竞争激烈,携20亿基金后发入局的EosStore,有何不同?
  • 2018年05月04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选择在最后一个月的关键节点高调宣布入局,是因为我们一直在为促进EOS生态建设做全力的准备,基于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我们做了社区、商店以及持有8位数EOS的基金。我们希望为整个EOS生态的建设与繁荣持续贡献力量。对超级节点,我们是非常认真的。 —EosStore

现在距离主网上线仅剩一个月的时间,候选名单中包括EOS Asia、EOS Gravity、HelloEOS、eosONO、EosAntpool、EOS Cannon、EOSWenzhou等各方竞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比起用"群雄逐鹿"去描述节点之争,现在的情况更像是"百家争鸣",竞选者们以各自积累的资源与优势相互争鸣,以期在EOS生态建设的21个主节点之中占有一席之地。

而在最后一个月的关键时间点,之前未做任何曝光的EosStore团队决定正式对外公布参与EOS超级节点的竞选。在EosGo官方发布的候选者名单中,可以看到EosStore就在其中。

官方最近更新图示

虽然属于“后发入局”,但EosStore团队是由一群EOS的坚定支持者以及早期区块链技术发烧友组成,有成员在区块链早期就无意中挖出50比特币。来自中国北京和美国硅谷的两只核心技术团队是bitshares和Steemit的深度用户,同时拥有极为丰富的开发者开放平台、WEB和移动端经验。

此次竞选,EosStore技术团队为BP节点提供了一主两备的部署模式,分别在东京、新加坡和北京,并配有监控调度系统,展示了出色的节点部署能力以及安全防控能力,此外进行DAPP开发的测试网络也已经完成。

而团队的创始人更是早期区块链的参与者、EOS的长期持有者,和宝二爷、李笑来等人的渊源颇为深远。

EosStore团队期望可以成为EOS生态的守护者以及建设者,一切以商业应用落地为核心。基于EOS宪法,共建一个自由、平等、互信的高效去中心化社区。而这也正是EOS创始人BM最初创建EOS的原因。

除了基于EOS生态研发的去中心化应用的内容分发平台,EosStore更是成立了一支专注于EOS生态DAPP开发孵化的基金,团队的创始人同时也是这支孵化基金的管理人,据悉EosStore在后期的线下活动上会公布一个拥有999W的EOS钱包地址供大家查看。

通过一主两备的出色的节点部署能力、保障安全的防控措施,已经运行并进行了高可用测试、压力测试、主备切换测试的测试网络等,EosStore向我们展示了它强硬的技术实力;

通过一个拥有八位数EOS的DAPP开发孵化基金以及创始人的管理人角色,EosStore向我们展示了它雄厚的资金背景;

通过创始人传奇的背景以及团队每一个人对区块链技术投入的极大的热情,EosStore向我们展示了它对于整个EOS生态建设不遗余力的支持与持续不断的耕耘。

雄厚的资金背景、强硬的技术实力以及团队每一位成员对EOS生态本身的热爱与信仰,更是作为官方认可的候选者,EosStore的入局似乎给这场超级节点之争增加了新的挑战与看点。

到目前为止,高调入局的EOSWenzhou,以社区运营能力见长的HelloEOS,以强硬技术能力为支撑的EOS Cannon再加上携基金入局的EosStore,还有其他参与竞选的候选者们,都拥有着各自的资源与优势,虽然这让节点之争呈现了一个”百家争鸣“的状态,但也正因此才会更有利于整个EOS生态的建设与繁荣。

而真正在为整个EOS生态的建设做贡献并最终能够回馈到每一个EOS持有者的团队才应是最后的赢家。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