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杭州将启动 “亚运场馆建设立功竞赛五年行动计划”
  • 2018年01月04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未来五年,杭州市工会将紧紧围绕杭州拥江发展战略、“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实施,深入开展重点工程、重大活动、重大项目和新经济业态领域劳动竞赛,启动“亚运场馆建设立功竞赛五年行动计划”。同时进一步做优“春风行动”“金秋助学”“送温暖”等品牌服务项目。

近日,杭州市工会召开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从过去到未来的十年间,工会做了哪些事情?又有怎样的发展蓝图?

截至9月底,杭州市基层工会组织达到2.58万家,涵盖单位11.82万个,工会会员440.18万名。

过去五年,杭州市总工会从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市本级推出实事项目38个,累计受益职工百万余人次。“春风行动”、平安返乡车票、外来务工青年圆“大学梦”……这些关爱举措,在一线职工心中定格下一个个温暖瞬间。

作为“娘家人”,工会还是职工坚实的后盾。近年来,杭州市总工会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杭州模式”,全面推进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截至9月底,全市签订工资专项集体合同2.2万份,覆盖职工320万余人。同时,为职工提供法律援助帮扶,维护合法权益。

未来五年,杭州市工会将紧紧围绕杭州拥江发展战略、“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实施,深入开展重点工程、重大活动、重大项目和新经济业态领域劳动竞赛,启动“亚运场馆建设立功竞赛五年行动计划”。同时进一步做优“春风行动”“金秋助学”“送温暖”等品牌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