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时尚>正文内容
  • 柏迪皮草2018新品流行趋势发布会
  • 2017年12月27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12月21日,柏迪皮草主办的2018新品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华府会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以“花开荼蘼 灼灼其华”为主题,红色如梦如幻的背景下,一组组美轮美奂的皮草时装,让来自时尚和皮草行业的代表、媒体记者和各界来宾领略到了最先锋的皮草时尚,让大家深深地陶醉于工艺与时尚争辉的皮草盛筵之中。

柏迪皮草代言人方琳萍

导语:12月21日,柏迪皮草主办的2018新品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华府会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以“花开荼蘼 灼灼其华”为主题,红色如梦如幻的背景下,一组组美轮美奂的皮草时装,让来自时尚和皮草行业的代表、媒体记者和各界来宾领略到了最先锋的皮草时尚,让大家深深地陶醉于工艺与时尚争辉的皮草盛筵之中。

柏迪皮草代言人方琳萍

柏迪皮草作为皮草时尚的引领者,始终致力于将流行与皮草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原创和工匠精神,开发风格独特、工艺精湛的皮草产品。此次推出的四大系列: “年轻时尚有活力狐狸”系列;自然稀缺、低调奢华、黑钻石“斯瓦卡拉”系列;高贵典雅“青紫蓝紫貂系列”;如花绽放,内在世界的丰盛、皮草界的一股清流“花园系列”。 风格各具特色和侧重。皮草的色彩绚烂多姿,静谧蓝、橄榄绿,暖焦糖、雏菊黄、芦荟白,以及多种天然色皮草成为了共同关注的潮流色彩;花卉图案、几何图形和抽象图案与皮草镶嵌工艺的绝佳组合,凸显了皮草的工艺技巧和匠心精神;在各个作品中都有体现,让皮草更加现代、更加贴近新一代的消费者。

柏迪皮草代言人方琳萍

秀场上,模特们将柏迪皮草时尚、优雅、高贵的品牌内涵演绎得淋漓尽致,给大家带来一场时尚、奢华、精美的皮草盛宴。

作为设计师、代言人与创始人集一身的方琳萍,身上有一种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她对于皮草所赋予的努力和全情投入,已经完全超越了一般人所理解的事业。在她的身上,皮草是她的生命,富于活力和光辉的生命。在她的打磨下,一件件皮草变成了流动的艺术,它们时尚、优雅而又经典,早已不是俗见当中的炫富、招摇和艳俗。用她最质朴也是最强大的生命力创造出皮草之美和皮草之韵,诠释了品牌和创新的意义。

图右为模特孟靖宜

品牌故事:

柏迪皮草作为中国皮草行业的高端品牌,在21年的经营中已经成为了北京皮草知名品牌,成为众多高端人士以及明星的首选皮草品牌。由于其品牌时尚设计以及良好口碑,柏迪皮草成为哥本哈根皮草在北京地区唯一认证精品店。这也是皮草行业最高的质量认证。

柏迪皮草的所有原料均采用哥本哈根皮草天然顶级毛皮。发布会上展示的多款皮草由名师精心设计,展现出高贵、典雅、自由、时尚的现代女性独特风格。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