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图片> 图说财经>正文内容
  • 中国人1年吃2千多亿元小龙虾 揭秘养殖场
  • 2018-07-21来源:中新网

图片简介:

7月11日,在广西柳州市柳江区小龙虾螺蛳生态养殖示范基地,从湖北引进的“网红”小龙虾苗经过两个月的养殖,进入收获季节,虾农在藕田中忙着捕捞小龙虾。该基地共有600亩,采取“稻+虾+螺”“藕+虾+螺”及单独精养等模式养殖小龙虾,当前均价约为50元/公斤。《中国小龙虾产业发展报告(2018)》显示,2017年全国小龙虾全社会经济总产值约2685亿元,比2016年增长83.15%。一名虾农穿着水裤,到藕田中捞小龙虾。

小龙虾可谓是中国人最爱的美食之一,中国人有多能吃小龙虾?去年某工厂曾经有过千人剥虾的壮观场面,一起来回顾一下。2017年7月15日,在湖北省潜江市一家小龙虾食品公司生产车间看到,5000多名工人双指飞舞,熟练地剥起虾仁,场面十分壮观。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图片新闻更多
    还没有任何内容!
文章排行榜